電子通訊
當您瀏覽「KS e-Shop」的網站或者傳送給「KS e-Shop」的電子郵件時,您須知述正透過電子方式與「KS e-Shop」聯繫。您同意透過電子方式從「KS e-Shop」這裡收到通訊。「KS e-Shop」將透過電子郵件或者透過在這個網站上公佈通知與您聯繫。您同意「KS e-Shop」給您提供的全部協議,通知,透露和其他聯繫將利用電子方式通訊。
版權
指有關內容的所有形式的知識產權包括文字、條文、 註冊設計、商標、商品、廣告動畫、數碼軟件、數據編輯和軟體等,均為「KS e-Shop」及其內容供應商所持有的版權財產,這些版權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和國際版權法保護。本網站全部內容均屬「KS e-Shop」的專有財產,其他人士未經書面同意,均不可取得本網站資料財產利用於任何地方。
商標
「KS e-Shop」網頁的商標,以及其他標誌及產品、服務名稱,均未經「KS e-Shop」事先書面同意,您同意不以任何形式的展示、使用或透過其他方式處置「「KS e-Shop」商標」,也同意不陳述或聲稱您有權展示、使用或透過其他方式處置「「KS e-Shop」商標」。
您的會員賬號
如果您使用這個網站並成為會員,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 ,保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如果您現年齡低於十八歲,請您需在父母或者監護人同時在場下瀏覽「KS e-Shop」的網站,如您未能遵守本項規定所衍生之任何 失或損害,「KS e-Shop」無法也不予負責。「KS e-Shop」和其工作人員保留權利拒絕對任何人士停止服務、取消賬號,刪除或編輯任何本網站的內容。
評論,意見,電子郵件和其他內容
訪問的人士可透過意見發表、評論發表、電子郵件和其他途徑提交文字或內容給本網站,而任何訪問者均需同意不會作以下行為:包括內容不不合法、猥褻、威脅、誹謗、侵略性、違背智慧產權、其他第三者反對的行為、發送病毒軟體、利用虛假電子郵箱、扮演任何人仕或「KS e-Shop」的工作人員等等。
如果您在公佈內容或者提交資料給「KS e-Shop」,這不代表您可享有任何獨家或非獨家的版權佣金及持有權。
在任何情況下您均不能侵害任何人之任何專利、商標、營業祕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以下簡稱「權利」)之「內容」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連線之伺服器和網路、蒐集和儲存其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並同意免除「KS e-Shop」及其使用人對該項評語之任何法律責任。
適用的法律
此條款由香港法律管轄。用家在不可撤銷及無條款的情況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為唯一司法區域。
所有關於使用條款、隱私聲明或其他條款的問題均可向「KS e-Shop」的網站總管聯絡。

幫助中心

網站使用指南
網上電郵使用者指引

 

公司簡介 | 免責條款 | 隱私保護 | 送貸方式 | 資訊中心 | 公司地址 | KS-電話系統說明 | 寬頻測試

查 詢 熱 線 :3428-8488 | 傳 真 號 碼 : 2897-2002 | E-mail: shop@ka-shing.com.hk

共執行 163 個查詢,用時 0.073712 秒,在線 11 人,Gzip 已啟用,佔用內存 4.66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