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設為首頁
會員: 密碼:

瀏覽歷史

目前位置: 首頁 > 所有品牌

所有品牌

KS (89)
KS (89)

嘉誠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成是一間主要以取價公道及優質服務為原則的一站式電腦服務供應公司,服務範圍 ﹕包括電腦產品銷售和生產 、 正版軟件銷售 、 上門維修保養、網頁設計寄存、商業寬頻、網絡工程、保安工程、公司及個人電腦提供專業可靠保養計劃等。

傲林科技 (11)
傲林科技 (11)

傲林科技有限公司於 1996 年 12 月在香港註冊成立,其前身是於1994 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的獨資公司: 萬達資訊系統。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

SAMSUNG (75)
SAMSUNG (75)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KSE)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工業公司。1938年3月它于朝鮮大邱成立,創始人是李秉喆,現在的社長是李健熙。一開始它是一個出口商,但很快它就進入了許多其它領域。今天它在全世界58個國家擁有20多萬職員。其經營範圍有電子、化工、造船、造紙、製糖、紡織、通信、飛機、金融、保險、建築、旅遊、醫療、汽車、媒體等諸多領域。

KINGTSON (26)
KINGTSON (26)

Kingston 科技——全球記憶體領導廠商,成立于1987年。從開始的單一產品的生產者,Kingston 發展到現在擁有2000多種儲存產品,支援電腦、伺服器和印表機到MP3播放器、數位相機和手機等幾乎所有的使用儲存產品的設備。2007年,公司的年營收突破了45億美金。

Microsoft (1307)
Microsoft (1307)

微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電腦軟件供應商,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附近的雷德蒙德。公司于1975年由比爾·蓋茨和保羅·艾倫創立。最初以「Micro-soft」的名稱(意思為「微型軟件」)發展和銷售BASIC解釋器。最初的總部是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史蒂夫·巴尔默(Steve Ballmer)是現在的首席執行官。

EPSON (255)
EPSON (255)

精工愛普生(英文:Seiko Epson;日文:セイコーエプソン),簡稱愛普生,是一家日本公司,主要生產噴墨打印機、鐳射打印機、點陣式打印機、掃描器和手錶(雖然母公司精工品牌更加知名)、桌上型電腦、商務和家用投影機、大型家庭劇院電視、機械人、以及工業自動化設備、POS發票打印機和收銀機、筆記型電腦、積體電路、LCD元件和其他相關的電子設備。公司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分公司。

BROTHER (101)
BROTHER (101)

Brother是一間跨國高科技企業,並能夠提供多元化產品。自1954年於紐約建立銷售總部,並於1958年在愛爾頓建立歐洲生產基地,Brother成了全日本最早國際化的其中一家企業。主要生產打印機、多功能打印機、傳真機、標籤機、工業用縫紉機、家用縫紉機設備。

TOSHIBA (7)
TOSHIBA (7)

FUJITSU (8)
FUJITSU (8)

富士通株式會社(Fujitsū Kabushiki-gaisha)是一家日本公司,專門製作半導體、電腦(超級電腦、個人電腦、伺服器)、通訊裝置及服務,總部位於東京。

HP (132)
HP (132)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簡稱HP)(NYSE:HPQ)位於美國加州的帕羅奧多,是一間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競爭對手有IBM和Dell。主要專注於打印機、數碼影像、軟件、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2002年收購了美國著名的電腦公司康柏電腦。

BENQ (17)
BENQ (17)

明基是由OEM與ODM起家進入品牌的極佳範例,2002年,李焜耀離開宏碁(acer)自創明碁電腦公司,明基以消費性電子產品 例如 MP3播放機、手機、顯示器等主要核心產品為主,2005年宣布以無出資方式併購德國西門子手機部門,並在德國設立明碁電通子公司(BenQ Mobile GmbH & Co OHG),出產的手機將掛上BenQ-Siemens雙品牌五年,預估將成為全球第四大手機廠牌,2006年9月28日,明碁無預警宣佈停止投資其德國子公司,過去15個月來,明碁因併購西門子手機部門導致資金大量虧損,總計虧損金額達6 億歐元(約新台幣240億元)。 明碁手機子公司破產之後,董事會通過品牌與代工分家,明基將更名為佳世達電通,專職產品代工,而明基將專注於品牌的經營,德國手機部門破產拖累品牌經營,目前獲利的資產主體就是代工部份,因此將品牌部門切割出去。

COMPAQ (1)
COMPAQ (1)

康柏電腦(Compaq),是由羅德·肯尼恩(Rod Canion),吉米·哈里斯(Jim Harris)和比利·默頓(Bill Murto)三位來自德州儀器公司的高級經理創建的。2002年康柏公司被惠普公司收購。現時主力是生產家用電腦。

DBPOWER (1)
DBPOWER (1)

Filand (20)

A4TECH (7)

PCI (124)

TP-LINK (1)

TOPCONPRO (2)

SOYAL (4)

FUJIFILM (39)

富士透過提供多元化的創新產品和服務去滿足人們的需求。運用不斷發展的技術,致力提高人們生活品質和實現全球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幫助中心

網站使用指南
網上電郵使用者指引

 

公司簡介 | 免責條款 | 隱私保護 | 送貸方式 | 資訊中心 | 公司地址 | KS-電話系統說明 | 寬頻測試

查 詢 熱 線 :3428-8488 | 傳 真 號 碼 : 2897-2002 | E-mail: shop@ka-shing.com.hk

共執行 147 個查詢,用時 0.077869 秒,在線 20 人,Gzip 已啟用,佔用內存 4.30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