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網絡系統

配合多間數據中心(包括 Dyxnet, New World, KDDI, IXTech)的先進網絡系統,讓我們能提供最優質的網頁寄存及電郵服務,並可保證最穩定快捷的連線速度。

 
系統:
數據中心:
我們使用多間名譽昭著的數據中心,並提供高速帶寬支援、消防系統、空調裝置、附合規格的地面設施及後備電力供應,讓我們能保證最穩定安全的連線。
系統保安:
為保障系統的安全性,我們實施了多項措施及技術,包括端口封閉、密碼鎖定、網絡及Log監視器等,保證客戶的資料得到最佳的保障。
資料備份:
為避免因硬件或網絡問題而導致客戶的資料遺失,我們實行了資料備份、備用伺服器及數據監控等措施,確保網絡系統若發生任何問題,可於最快的時間恢復。
我們的高性能伺服器分佈於全港五大數據中心,包括Dyxnet, New World, KDDI 及 IXTech 。我們會根據顧客的需要,把網站寄存於不同的伺服器內,以提供最高速及最可靠的資料傳送。
 
數據中心設備:
高速帶寬支援
為了提供最穩定快速的服務,我們放棄於公司內安裝獨立本地數據線,選擇直接將伺服器安放在全港四大數據中心。在此安排下,我們的顧客只需支付低廉空間租用費,即可享用數據中心所提供的高速帶寬傳輸服務。
消防系統
為預防火災發生,數據中心除了裝有具極高靈敏度的煙霧探測裝置外,還特別安裝了FireMaster200(FM200)防火系統。此系統能在10秒鐘內將火熄滅,並且不影響伺服器及其它電器設備。另外,中心內還裝有pre-actiondry-pipesprinkler防火系統以作備用。
空調裝置
中心設有優良的機房空調裝置,可迅速散熱以避免設施機械故障;常年恆溫恆濕的機房環境,可確保所有系統時刻運作如常。
地面設施
數據中心採用高強度防靜電地板,能迅速通風散熱;所有電纜線都埋在地板下面,美觀整潔。
電力供應
電力供應方面,中心採用了UPS系統,確保電源無間斷,加上可連續使用1小時的後備乾電池及柴油發電機,將由電力切斷而引致的系統故障及服務中斷風險減至最低。
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網頁寄存供應商,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最穩定安全的網絡環境,讓您安心使用我們的服務。系統保全措施包括:
 
高安全性保安技術
端口封閉
在路由器端,除了開放WEB,FTP和EMAIL的端口外,其餘未開放的端口訪問均被拒絕,以防他人惡意攻擊我們的伺服器。
密碼鎖定
我們的伺服器設定了密碼自動鎖定裝置,若登入者連續五次輸入錯誤密碼,系統則能自動鎖住客戶帳號,以免他人闖入。
網路及LOG監視器
我們的技術可全面監視網路性能及審核安全身份,找尋來自不同位置的可疑連接。
 
備份系統
資料備份
我們提供全年每天的資料備份。
備用伺服器
大多數伺服器都有一個硬體備份。假如其中一個硬體出現問題,如主機板壞掉、CPU過熱,或網卡出現故障,硬碟資料便能及時轉換至備用伺服器上,使伺服器掉線機會率降至最低。
數據監控
我們的Windows伺服器使用H.I.R.E系統,換言之,同時有兩個或以上的硬碟運行相同的資料,以避免其中一損壞而引致客戶損失。我們採用硬體AdaptecRAID系統代替軟體RAID以防止機件性能衰退。

幫助中心

網站使用指南
網上電郵使用者指引

 

公司簡介 | 免責條款 | 隱私保護 | 送貸方式 | 資訊中心 | 公司地址 | KS-電話系統說明 | 寬頻測試

查 詢 熱 線 :3428-8488 | 傳 真 號 碼 : 2897-2002 | E-mail: shop@ka-shing.com.hk

共執行 164 個查詢,用時 0.071291 秒,在線 13 人,Gzip 已啟用,佔用內存 4.678 MB